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大五入門 BMW 520d 237萬接單

自今年4月初創新BMW大5系列在台上市至今,深受國內市場的熱烈迴響與肯定,在不到半年時間內,在台交車數已超過1,000輛;而在全球搶單的狀況下,大5系列訂單至今更以倍數成長等待交車,供不應求的熱銷現象,證明其令人著迷的魅力不言而喻。BMW總代理為滿足國人對新世代柴油動力的熱情想望,即日起正式引進520d車型,520d擁有的豪華舒適配備與極富駕乘樂趣的柴油節能動力,使首批車在短時間內全面售罄,在未正式宣佈上市前,訂單更已突破百張,總代理也正向原廠積極爭取引進更多配額,以回應消費者熱烈迴響與支持!



520d所搭載的柴油直列四缸引擎,是BMW全新研發設計的柴油引擎,拜第三代共軌科技、VNT電子式幾何可變導流設計及Steptronic運動化8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之賜,較前一代相比無論在馬力、扭力、油耗甚至是廢氣排放上,均全面提昇其效能與節能表現,展現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優異節能水準。520d引擎輸出最大峰值於1,900rpm時可達到380牛頓米扭力,最大馬力為184匹德制馬力,透過綿密的Steptronic運動化8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以8.1秒的時間完成0至100公里加速。

除了優異的性能表現之外,520d同樣兼顧省油經濟特性,擁有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行駛約19.2公里、二氧化碳每公里僅排放137公克的堅強實力;相較於前一代車款,新520d動力輸出增加7匹德制馬力,油耗卻大幅降低17.3%,優異的效能表現完美突破同級距競爭車款。

以精選的材質與高質感的風格,520d在優雅舒適、功能性與運動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透過車長4,899mm、車高1,464mm、車寬1,860mm,以及軸距2,968mm的車身規格,造就寬敞的車室空間,讓乘客均能體驗最愉悅的駕乘感受。520d以觸感柔軟的透氣皮革、高質感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與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精心裝飾車室內裝;而突顯車室質感的室內環艙照明,提升了520d的尊貴非凡感,同時也在夜間行駛時,擁有令人愉悅的溫馨感受。此外,520d所標準配備的第二代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含MP3播放功能,搭配高解析度的7吋中央顯示螢幕,為車主帶來便利舒適的行車享受;Aux-in外接音源裝置、6支音響揚聲器,更讓全車乘員能享受科技帶來的聽覺饗宴,將BMW人性化的設計理念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身為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指標的大5系列,在安全配備上的深耕同樣超越同級距競爭車款,標準配備DSC動態穩定與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持續提供最周全的安全防護。此外,標準配備於520d之上的胎壓偵測警示、失壓續跑胎、圖像式停車警示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均完整構築520d最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賦予舒適與安全兼顧的行車旅程,全新BMW 520d建議售價:NT$ 237萬。








轉載奇摩汽車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 ... /101004/7/3lah.html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我喜歡  535^^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TOP

本帖最後由 賓仔 於 2010-10-5 07:49 編輯

BMW 沒有300匹.........我都不覺得值得買@@
520D還比我的車跑的慢= =
而且最好....敞篷

我比較喜歡
335I 硬頂敞篷 306匹
M6 507 匹

買下去都不用換車了XD

TOP

還好啦

520D滿適合一般用車呀 :)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