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趕上班」狠女輾爆狗頭 冷血離去

「趕上班」狠女輾爆狗頭 冷血離去
更新日期:2011/07/03 06:30 蘋果日報


飼主緝兇 網友公憤


【林靜盛╱雲林報導】一名女駕駛上月中旬在雲林縣西螺鎮壓到一隻吉娃娃,當時狗主人上前拍打車窗,但女駕駛未及時停車,致輾爆狗頭才撂下一句「趕上班」即離去。狗主人身心受創,其鄰居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公憤,迄昨已逾1萬4千人加入「尋找狠心女駕駛」;網友罵:「她家的人被壓壓看,看她趕不趕時間!」


目擊受創難言語


念高職的狗主人黃怡慧(16歲)住西螺鎮光明西路,目睹愛犬慘死,驚嚇過度,多日無法言語,昨難掩悲痛說:「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人?」她希望對方出面道歉。


黃怡慧指出,上月16日清晨,她帶著吉娃娃「東東」到家對面空地遛狗後回家,「東東」到了家前又突然轉身衝回馬路,被一輛經過的藍色喜美轎車壓死。


最高可罰50萬元


當時她急揮手大叫警告開車的年輕女駕駛,並上前拍打車窗喊:「撞到狗了!」但轎車只頓一下仍繼續開了約5公尺,對方才停下察看,卻冷冷對她說:「我趕著上班」,隨即離去。


黃女見東東被輾爆頭痛哭,忘了記車號,因身心受創,家人帶去收驚。鄰居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想找出女駕駛,但看不清車牌號碼,乃po上網尋人,引發網友參與並大罵女駕駛沒良心。


網友吳小飛罵:「說我尿急開車撞妳好不好?」張柚子說:「爛女人!」


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張鴻猷說,故意輾死狗恐觸犯《動物保護法》,可處10萬至50萬罰鍰。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飼主也應該反省一下!為啥不拉好狗狗?也藉這個新聞呼籲一下所有的飼主!真的愛自己的寵物的話!請拉好顧好它!莫以自己的疏忽去指責別人!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如果駕駛是行駛在車道上的話
我想這位飼主很難要到賠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