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毒牙再現,新世代DODGE Viper確認2013年再度現身!


就像FORD GT或是GM旗下的CHEVROLET Corvette美國精神號一樣,CHRYSLER旗下的DODGE Viper,也是許多美國跑車迷心目中最純粹的暴力美學展現,其頂級SRT-10更被視為是美國三大集團推出的跑車代表作之一。但在CHRYSLER集團聲請破產並由FIAT集團接手後,DODGE Viper也於今年正式停產,也為近20年的毒牙傳奇畫上句點。


不過事情終究有了轉機,日前由DODGE總裁暨執行長Ralph Gilles親口證實下,新世代的DODGE Viper確認將於2013年再度現身!此外,新世代Viper確定將不會與ALFA ROMEO或MASERATI共用底盤平台,也推翻了先前將以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為基礎開發的傳言。


Ralph Gilles表示,新世代Viper仍會是集團中獨一無二的車款,並將保有其美國風味的長車頭設計與同樣強大的動力輸出。但由於環保法規的緣故,原本搭載8.4L V10引擎可能將不會沿用,目前仍在評估將以CHRYSLER集團內的6.4L HEMI V8引擎來發展,或是接受來自義大利方面的奧援。


此外,新世代Viper在動態表現方面將會較為平易近人,在操控性能部分也會更加穩定,除了對行車安全有所助益之外,也能拓展其客層,讓過去畏懼Viper純粹暴力的消費者,更能接受這款毒蛇跑車。當然,在更高境界的表現下,新世代Viper的毒牙還是會冷不防冒出來,讓競爭對手退避三舍。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大自然就像連續殺人犯一樣,很多傳染病的幕後兇手並非人類,而是大自然本身,它們透過病毒在人傳人的途徑上,使人感受到它的威力與存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