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這才叫做真正的「汽車旅館」!

在一般國人的觀念裡,所謂「汽車旅館」就是可以直接開著車子停進所開的房間或建築裡,人可以非常具隱蔽性地直接走進房間休息;不過現在要為各位介紹的「汽車旅館」,不僅是一家名符其實的汽車旅館,更可以讓住宿的旅客成為真正的「車床族」,真實體驗用車子所打造出的「車床樂趣」。

這是一家位在德國Stuttgart Meilenwerk洲際公路旁的「V8 Hotel」,整間旅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34個房間皆採用實際的「骨董車」來打造,譬如有凱迪拉克敞篷車所改造出的雙人床、造型復古可愛的金龜車床、具經典風味的Mini單人車床或是架設有洗車機設施的老賓士車床等,而除了各款式的「車床」外,每個房間更以汽車為主題,佈滿了各品牌logo、賽車塗裝與各項汽車配件裝飾品,讓不同年紀的車迷可以選擇自己喜愛與熟悉的房間場景。而每個房間也會根據設施與實際大小來收費,以當中最貴的「齊柏林飛船」套房來說,每晚的房價為489美金(合台幣15700元)。

而家汽車旅館除了擁有「汽車」主題的房間外,也規劃了既時髦又充滿復古味的「舊機場」、「電影場景」 以及可愛的「Caddy熊」等房型供不喜歡車床感覺的旅客來選擇,當然啦,如果口袋夠深,還能選擇擁有三溫暖設施、大型觀景露台等頂級套房來享受。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