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阿娘喂!3億台幣的超跑!

現在是怎樣?一輛超跑居然要價高達75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3億元,有錢人好像也不是這樣“坑殺”的吧...!這是一則來自國外專業汽車網站的報導,內容指出英國跑車製造廠Aston Martin,據說正在與一家法國電動車製造商(Star Electric Cars France),洽談合作開發一款最新的超級電動跑車「Aston Martin Super Sport」,而這輛超跑將僅限量生產8部,每輛車的售價據說就是上述的750萬歐元,這真是超級天價中的天價!

據了解,此輛Aston Martin Super Sport不僅全車採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且擁有鍘刀式的車門設計,同時也配置高檔的Brembo碳陶瓷煞車系統;而內裝部分,則會裝上Recaro賽車座椅、高級真皮、Alcantara麂皮質料、碳纖維飾板等,來營造戰鬥氣息與質感,甚至包括LCD螢幕、衛星導航與iPod連接系統,也都是標準配備。

至於引擎動力部分,則會搭載一具5.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另有附換檔撥片的F1換檔系統可選配),預計這具引擎可輸出達800匹∼950匹的最大馬力;此外,也會在後軸部分配置LSD限滑差速器,來提供最佳的操控表現。而由於此輛超跑將僅限量生產8輛,因此報價高達750萬歐元,這價格比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還要貴五倍以上,在甚至在台灣已經可以買下兩戶的「帝寶」豪宅。但儘管如此,只要是掛上知名跑車廠,再加上稀有的限量生產以及強大的動力性能之後,這些超級富豪們絕對不手軟,照樣會買單的!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