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壓榨404匹極限馬力!BBR Focus RS MK2真嗆

如果大家還在為無法入主限量500部的Focus RS500而感到後悔與不甘心的話,那請各位馬上收拾起這沮喪的心情,因為現在有了比RS500更強悍的性能提升套件供加裝,就是由英國改裝大廠BBR,針對Focus RS車型所推出的「Focus RS MK2」性能套件,這組套件不僅區分為「四個階段等級」,且最強等級套件(Phase Four)更可一舉將動力壓榨出404匹之譜,再加上所開發的專屬車身空力套件,完全可將RS500晾在一旁了!

最入門的Phase One升級套件,BBR僅針對電腦ECU程式進行升級,並且更換進氣管路,而完全未動到2.5升渦輪增壓的引擎本體,即能讓最大馬力及扭力來到342匹、51.0kgm;而Phase Two第二階段升級,則是再更換高效率的中央冷卻器與高性能風箱,大幅提升進氣與冷卻效率,使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攀升至355匹、52.2kgm。

Phase Three第三個階段,則是再追加高性能噴油嘴、金屬觸媒與不鏽鋼排氣系統等套件,使其馬力進一步提升至382匹、53.6kgm;至於最高階Phase Four,則包含了前面三個階段全部的改裝套件,並且再加上BBR新款Turbo渦輪增壓器與汽油泵浦,使其最大馬力及扭力上推至驚人的404匹、56.4kgm。

最後BBR也表示,所推出的這組「Focus RS MK2」升級套件,是歷經了18個月的研發與測試工程,且所有的數據也都經過馬力測試機實際測試所得,因此對此產品的成熟度與表現深具信心,當然啦!這套件更不會有500組的限定販售。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