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遇到車禍-你會離開?還是留下幫忙? [打印本頁]

作者: 憂閒    時間: 2012-10-24 08:36     標題: 遇到車禍-你會離開?還是留下幫忙?

今天下班在路上看到車禍-就覺得奇怪怎麼會塞的那麼嚴重

遠遠一看-看到一個機車跟一個老太太躺在路中間 (不知道多久)

一堆機車.汽車繞過通行

卻沒人下來幫忙

我看到!就趕快把車稍微打斜一點停下來並打開警示燈

因為下班時間-不少機車會鑽路中間-怕再撞上去二次傷害

最後要下車時-已經有2位不知道是熱心人還是事主已經過來幫忙扶起來要扶到旁邊就離開

事後想想前面那麼多人-看到也沒有人下來幫忙-就躺在路中央!!!

想問各位版友-當遇到事故-你!!是選擇離開?還是留下來幫忙??




影片 (行車紀錄器-REC D7-非原檔-因為1檔1分鐘-剛好在2檔中間-合成過-畫質有點變差-傷眼請多包涵)
[youtube]Wih8k6zkSkU[/youtube]




歡迎光臨 M-PRO 遊戲資訊論壇 (http://www.0927210312.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