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NEW Ford Mondeo EcoBoost強力登台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於12月21日,正式發表國產車壇首部搭載EcoBoost先進節能動力科技的Ford Mondeo EcoBoost汽油缸內直噴渦輪車型,並提供兩款車型等級設定;其中運動旗艦款的售價為新台幣113萬元,豪華款售價則是新台幣99萬9仟元,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最超值的購車選擇。


福特六和總裁 李國寶及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 程春午,極力讚賞全新上市的 Mondeo EcoBoost,誓言搶佔國產大型豪華房車市場首選地位。

此次搭載於小改款Mondeo EcoBoost車型的動力系統,屬於全新引進的2.0升EcoBoost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並擁有三大核心科技:高壓燃油缸內直噴(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簡稱GDI)、渦輪增壓(Turbo Charge)和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Dual Variable Camshaft Timing)。

EcoBoost引擎擁有體積小、重量輕與油耗低等優點,並能提供高達203 hp/6000 rpm最大馬力,與30.6 kgm/1750~4500 rpm峰值扭力。不僅在低轉速時即可提供飽滿扭力輸出,加上寬廣轉速範圍內的優異動能反應,讓駕駛人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加速快感。

相較於同級距的國產傳統汽油車型,缸內直噴技術可提升最高達20 %的燃油經濟性以及10 %的最大扭力,能同時兼顧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提升的駕馭快感。搭配高效能渦輪增壓系統後,更可在不增加引擎排氣量的基礎上大幅提升動力表現,同時並大幅降低達15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另外,Ford Mondeo EcoBoost同時也將旗下的高科技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列為標準配備,提供車主更加節能、直接的暢快駕馭感受。此具 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在讓駕駛人享受到傳統自排變速箱的簡單與好操作之便利性時,也能擁有手排變速系統的直接快速反應、更好的燃油經濟性與較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等優勢。

不僅能精準無誤地透過油門反應,來回饋駕駛人的操控需求,更能讓駕駛人在操控方面顯得更加得心應手。而承襲Ford Mondeo一貫高水準的底盤表現,Ford Mondeo EcoBoost所採用的EUCD高剛性底盤,同樣具有質量輕、剛性佳、韌性強、低震噪等優點,提供優雅舒適、低震動、穩定寧靜的駕馭經驗,並往更精緻、更高級的乘駕感受邁進。



Ford Mondeo EcoBoost全車系均搭載高科技的數位化人因介面系統(HMI - Ford covers+),能提供更加簡便安全的操作模式。其中的運動旗艦款更首度搭載功能強大的整合式藍牙通訊系統,只要透過連結,便可同步連結手機通訊錄與音響主機,車室乘員即能以方向盤的多功能操控鍵,或中控台的觸控式液晶螢幕進行電話的撥打與接聽,提供「目不離路」的安全駕駛經驗。

全新上市的 Mondeo EcoBoost 更配備多項先進的主動、被動安全設計,提供車主最完整的保障。不僅標準搭載ESP電子動態穩定系統,同時也新增包含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大受國內消費者歡迎的HID氙氣頭燈組。另外,更在運動旗艦版首度導入同級距國產車型中最高等級的7組SRS氣囊(包含雙前座正面、駕駛座膝部、雙前座側面、雙側邊車窗簾幕等)配置,至於EcoBoost豪華版同樣標配5組氣囊(雙前座正面、駕駛座膝部、雙前座側面),讓車主以國產車的價格,享受與進口豪華房車同級的豐富安全性配備。





Ford Mondeo EcoBoost全新搭載的2.0升EcoBoost引擎,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不僅能帶來強勁馬力與飽滿扭力所營造的暢快馳騁感受,同時也能有效提升燃油經濟性並降低排氣污染。福特六和也將持續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產品。




以上轉載奇摩汽車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