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強姦犯逃獄後的第一件事.... (18+)

強姦犯從被關押十五年的監獄逃跑了。他闖入了一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上。
於是,他命令丈夫下床,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丈夫對妻子說:「聽著,這人一定是逃犯,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一定在監獄的時間太久,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從他親吻你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如果他要和你上床,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按他說的去做,不管他如何蹂躪你,都要滿足他的要求。他一定非常危險,如果他發怒的話,可能會將我們都殺了。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愛你。」


妻子說:「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而且他覺得你很可愛,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我告訴他在廁所裡。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伺服器: 活力
ID: 白石鎮

...= =
人事已非之時..

TOP

................................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TOP

哈哈哈哈哈...........言多必失^^

TOP

這個好笑..............a(AA)a
伺服器:諾亞
公會 : *~神域~*
ID: 綠色

TOP

qq............;P;P:lol:lol
天下雷行.物與無妄.先王以茂對時育萬物.

TOP

返回列表